吃冰塊

喜歡甜文

關於🦊🐰

好久沒浮出來了

最近因為這對的結局是HE快樂的不得了

手癢就寫了點東西

文筆不是太好

寫的也可能有點散亂

還請見諒

時間線是第9集後

---------------------------------------




“徐知完,我的心意是絕對不會變的“

 

“所以,不要擔心”

 

 

 

我抱著徐知完

 

我感覺到他也抱著我

 

 

 

啊 !終於抱在懷裡了

天知道我多希望有這一天的到來

 

 

 

 

他每一次對著我笑

他每一次拉著我走

他每一次大聲喊著我的名字

他每一次張開雙手跑向我





天知道我多想在那些時刻都把他狠狠的抱進懷裡

 

 

 

天知道在那些我不夠勇敢的日子裡

 


 



我有多喜歡他

 

 




終於 徐知完在我懷裡了

 

---------------------------------------

 

“知完啊“

“嗯?”

“謝謝你“

 

 

我感覺到小率好像哭了

他的聲音又更低了一點

 


我好像也有點想哭





好吧!我本來就在哭了

 

 



“笨蛋!幹嘛說謝謝”

“因為....我喜歡你好久了”

“笨蛋…“

 



 

小率輕輕的把我拉開

揉著我的耳朵

 

 



他微微的勾起嘴角

 

 



天啊!我受不了這個表情

好好看

 



 

“我送你回家吧!“

 

 

小率站起身

拉著我的手

我趕緊站起來

 

 

“等等!那我們現在…..”

我看見小率微微皺眉 

還是好好看




“啊……那...今天開始就是第一天….?”

 

 


小率用有點擔心又有點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我喜歡小率的所有小表情

 

好像說出真心話後更能真實的面對心裡對小率的感受

小率真的好可愛好好看

 

 



“嗯!第一天”

 



 

小率又笑了

 




我認真的尹率你不要再笑了

 



 

我心跳太快了



會出事的

 

---------------------------------------

 

雖然送徐知完回家不是第一次


真的好久了 跟徐知完一起走著送他回家的這條路

 

 



但手牽著手倒是第一次…..



而且是被牽著

我被徐知完牽著

 




好害羞

 




這是怎麼發生的來著

 

 






 

“那…走吧!送你回家“

 



在轉身的時候

我感覺到知完拉住我的衣角



 

“怎麼了?“

 

徐知完微微低頭抬眼盯著我

 





好可愛

 




 

“可以….我是說……可以牽手嗎?“

 

 




還以為是什麼大事呢

徐知完真可愛

 



 


我伸出手要牽他

 


問題就出現了

 




 

“小率,剛剛是你抱我了,所以這次是我要牽你!“

 



 

欸欸欸欸欸欸欸

是這樣算的嗎?

這個邏輯是對的嗎?

 

 


 

 




然後就是現在這樣了......

徐知完牽著我走在我要送他回家的路上…..

 



看著徐知完悲壯的表情

由著他吧

我什麼時候拒絕過徐知完了



反正不管怎樣 都是牽著手



只是那時候的我還不知道

從此以後都是徐知完牽著我罷了..........

 





還是好害羞…..

 

---------------------------------------

 

我牽著尹率我牽著尹率我牽著尹率我牽著尹率

 





我牽著尹率讓他送我回家

我喜歡這句話

 

 




“到了,明天學校見吧!”

小率勾了一下嘴角



尹率你真的不要再這樣笑了

 







“好,那你到家了要傳訊息跟我說喔“

“好“



“……………...............……”

“……………………徐知完”



“……啊?”

“你要….放手啊……”

 




 

尹率似笑非笑無奈的看著我

 

 

“怎麼了嗎?”

尹率稍微歪了一下頭問我

 




我盯著尹率的臉





好!下定決心!


---------------------------------------


徐知完不放我走



他看著我好像在盤算什麼

 

 





然後

很突然

真的很突然







“拜拜!!!!!”

徐知完很快速的親了我的臉一下

就轉身跑進門了

 






附近沒有任何一個人

但樓梯轉角有個面對這個方向的監視器



如果

我是說如果

如果監視器的另一頭有警衛叔叔在看的話

他一定會看得見我紅到炸掉的耳朵



我不臉紅的

我只紅耳朵

 






我的天啊徐知完

你這傢伙

 

---------------------------------------

 

偷偷跟小率交往的第三個星期了

然後呢

今天大家都知道了

還以為沒人發現呢!

嗯…..至少今天以前的劉世訓都沒發現…..

哈哈.........

 

 

 








小率認真工作的時候真的很好看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好看

 


穿著學校發的黑色工作服

戴著抗噪耳機和手套

拒絕外界的一切干擾

稍微皺著一點眉頭

還撅著嘴

拿著雕塑工具敲敲打打

認真雕塑的尹率怎麼會這麼好看









 

討厭的是有這個想法的不只我一個人

劉世訓

這人平常搞笑搞笑的

跟大家都玩得很好

唯一讓我不爽的是他喜歡小率





尹率是我的!

 

 








“小率工作的時候真的很帥欸你說對吧知完啊”

“………………………嗯………….”


“所以我說啊徐知完“

“………………………………?……“


“小率到底喜歡哪種類型啦?“

“不是你這個類型就是了”

劉世訓沒感覺到我的不耐煩


“那到底是什麼嘛”

劉世訓好煩!!!


“你跟我說說我去變成那種類型啊”

“…………………………………”


“說嘛說嘛徐知完~~~~“

“……………………………………”

 

 









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感覺到

我是感覺到自己體內有一團火快燒出來了

大概要燒到劉世訓了



啊!燒到了

 









 

“小率喜歡什麼類型是嗎?我這種!我這種類型!不過你變成我這種類型小率也不會喜歡你!小率喜歡我!就只喜歡我!我!!!”

呼!痛快多了



“徐知完你那麼大聲幹嘛!還有你說什麼啊!什麼小率喜歡你啊!”

“小率就是只喜歡我!我們在一起了!在交往!交往!!!“



“……………………………………”

“……………………………………”


 

 







啊…..因為太激動就全說出來了.......

工作室怎麼突然有這麼多人……

 

 









我錯愕的看向娜比和光娜

嗯…..他們撇著嘴

都用一種你以為你們還不明顯嗎的表情看著我

一臉當我們瞎了啊的那種表情

 

 

那麼這樣看起來瞎了的只有劉世訓了

他不敢置信的看著我

 



“怎…怎麼可能…..你們.....”

“不信你自己問尹率!“

 

 










 

因為娜比和光娜的表情讓我的士氣整個上升了五層呢!

 

---------------------------------------

 

工作的時候我喜歡戴著耳機

這樣我才能更投入的工作

 

下個星期就是藝術展了

我在為我的作品做最後的修改

 







我敲下邊角的木屑

感覺到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

轉過頭 

是劉世訓

我皺起眉頭

拿下耳機

 





“尹率“

“幹嘛?”


我很討厭有人在我工作的時候煩我

大家都知道

所以大概是我的面無表情上寫著大大的不耐煩

他有點害怕的看著我

我只想知道到底有什麼事情重要到需要打斷我工作

 




他還是看起來怕怕的

好像是鼓起勇氣後才開口



“你真的…..跟徐知完在交往嗎?“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我嚇到了

他在說什麼他在說什麼他在說什麼

 






我轉過頭看向徐知完

又快速轉向娜比 最早看穿我們的劉娜比

娜比無可奈何的微微一笑

我又看向徐知完

他雙手交疊皺著眉頭撅著嘴好像很生氣

 


我一直都知道徐知完對劉世訓喜歡我這件事感到很煩躁

看到知完生氣的樣子

那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所以我對著知完笑了笑

這個傢伙

連吃醋都好可愛





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回過頭看向劉世訓

恢復原本的面無表情





 



“嗯,我們在交往,怎樣?“

 






 

劉世訓吃驚定住的表情

我等了兩秒

感覺到他沒有要回答我的意思後

我轉過頭把耳機重新戴上

下個星期就是藝術展

作品要趕快修改好




等等還要買軟糖哄徐知完呢

 

---------------------------------------

 

徐知完的戀愛告知行動真是轟動壯烈又突如其來啊

也只有尹率能讓知完靜下來了吧



啊!忘了說

我是娜比

最早看穿他們的劉娜比



至於為什麼我早就知道尹率跟徐知完在交往呢



說真的他們在跟我傾訴煩惱的時候就互相喜歡的超明顯了

我只是不說破然後默默的給一點意見而已



但交往嘛



我來說說吧

 













先說尹率這個人


大家都知道尹率工作的時候很討厭有人打擾他

所以在尹率戴上耳機開始工作後

除了老太婆系主任或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以外

沒什麼人會去碰釘子

 



啊!還有徐知完

尹率的所有原則一碰上徐知完有很大機率是會全部消失的

 









 

兩個星期前

 









 

為了一個月後的藝術展

我跟尹率很認真的在為作品收尾


旁邊也有正在雕作品的學弟妹們


徐知完大概是做好了一部分

插著口袋走向戴著耳機正在工作的尹率

知完帶著有點害羞的神情戳了戳小率的手臂

皺起眉的尹率一轉頭發現是他的徐知完

立刻笑著拿下耳機問他怎麼了

 








原來只是知完想吃午餐了啊~

 








對了對了

尹率還有另一個原則

在做完自己設定的進度之前是不會放下工具的

 







但是尹率呢

直接放下手中的工作被牽著去吃午餐了

那笑的可真是幸福快樂又讓人起疑

 







疑點一


徐知完是知道尹率的各種原則的

知完也非常知道就算他直接去把小率的耳機拿下來

小率也只會皺一下眉頭卻完全不會對自己生氣

儘管如此徐知完還是不會去打擾尹率工作的



但徐知完去了

還是害羞的神情和戳手臂


反常 真的反常

 







疑點二


前面說了


尹率面對徐知完完全不會生氣

最多就是皺皺眉頭

雖然打斷工作的是免死金牌徐知完

但是尹率不僅瞬間放開眉頭

居然還笑了



那笑的春風滿面

看了刺眼


更反常 非常反常

 






疑點三


不對 這應該是證據了

尹率是被徐知完牽著走出去的

………………………..


我還需要說下去嗎?









好 

我說

 








從前的他們兩個只有徐知完勾著尹率的手

或尹率抓著徐知完的手腕

最多就是這兩種


 






但他們牽手了




他們牽手了





而且是徐知完牽著尹率





………………………….

 

 







真的是……

 

 






太可愛了

 

 






那時候我只是懷疑而已

當然後來有經過尹率的親口證實啦




倒是為什麼後來看見的都是徐知完牽著尹率這件事


只看見尹率的耳朵紅到炸掉也死都不跟我說



 

我是真的很好奇

不如直接去問知完吧









不過他們真是的






好可愛啊!!!!!!

评论(13)

热度(18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